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免门票!四川广西暑期游新政来啦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4日,“壮美广西安逸四川”桂川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两地共同推出系列夏季文化旅游主题线路及多项惠民旅游政策,开展旅游企业旅游产品对接会,搭建文旅合作桥梁,激活带热暑期跨省(区)游文旅市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西与四川的167家文化旅游企业共同参与,广西150多家旅游景区、酒店民宿、娱乐演艺企业,同步推出近200项文化旅游优惠内容。从2022年6月15日—9月15日,包括桂林伏波山景区、南宁龙虎山风景区、北海老城历史文化馆等各大景区景点针对学生、教师、医护人员等,实行免首道门票或打折优惠政策;针对旅游企业,实施旅游包机(切位)、旅游专列(包车厢)奖励政策。

  四川多个景区推出暑期特别优惠政策。推出峨眉山-乐山大佛100套门票、四川航空成都至南宁6套往返机票大礼包,欢迎广西的客人。从2022年7月至9月,甘孜州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稻城亚丁、康定木格措等所有收售门票的A级景区对国内外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对学生(含留学生,持学生证)实行门票全免优惠。此外,7月-8月,眉山市瓦屋山景区对在校学生免门票,对全国教师门票5折优惠;都江堰景区、光雾山景区、米仓山景区、十八月潭景区、剑门关、翠云廊景区等均对应届中、高考学生免门票。7月-12月,蜀南竹海景区对在读大学生免门票,兴文石海景区对在校学生免门票。(总台记者 韩民权)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