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各地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1: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继续努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

  截至4日16时,安徽宿州泗县共报告863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已累计开展6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参加检测的人员达到了3045749人次。总体来看,前6轮区域核酸筛查检出的社会面阳性呈下降趋势。

  宿州市常务副市长任东:下一步还会强化重点筛查,仔细分析每个区域病例的数量、分布的特点,会同流调的有关情况,确定病例高发区域,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把更多的精力向这些重点的区域来聚集。同时我们第一时间进行疑似阳性的采样,尽快落实隔离转运的措施。

  4日0-17时,上海市新增社会面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上海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晏波介绍,按照“一行业一指引”“一主体一方案”“一场馆一预案”,抓实防控措施。

  晏波:严格实行“错峰、预约、限流”等措施。各场所需严格执行实名预约制度,引导观众游客错峰出行,确保“室内”部分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室外”部分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北京市延庆区7月4日发布消息,延庆区筛查出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入境隔离期满返京人员。延庆区在对其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有两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江苏无锡7月4日在对集中隔离和重点风险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7名初筛阳性,经复核为阳性。无锡多家景区7月5日继续实行临时闭园措施。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