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顺义新增4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4:00来源: 北京日报

  4月5日下午,顺义区新增4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为集中管控的密接人员,是望京SOHO小金阁阁服装店店员和关联人员。

  顺义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落实流调采样、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上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顺义区的居住地南法信镇焦各庄村、华英园社区,后沙峪镇董各庄村,于4月4日作为顺义区确诊病例及其密接人员的居住地,均已落实管控措施。已对上述区域内的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目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涉及顺义的风险点位及场所已经组织开展终末消毒。属地已成立工作组和暖心服务队,全力做好疫情处置和居民生活保障服务。

  4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初步流调如下:

  人员1:住址为南法信镇焦各庄村,为4月4日通报的我区确诊病例的家庭成员。

  3月28日-31日,每天9:30左右从家骑电动车到地铁15号线南法信站,乘地铁到望京东站,步行至望京SOHO极客晨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班,22:00左右从公司步行到地铁望京东站,乘地铁15号线到南法信站下车后骑电动车回家。其间:

  3月28日 10:30左右,在望京SOHO楼下“便利蜂”超市购物;12:30左右,在望京SOHO负一层潇湘阁饭店用餐;18:10左右,在望京SOHO楼下“莱特卖”超市购物。

  3月29日 10:50左右,在望京SOHO楼下“便利蜂”超市购物;22:50左右,在南法信地铁口附近的“掌柜的”炸串摊消费;23:10左右,到南法信镇南焦路“好又多”生鲜超市购物。

  3月30日 10:30左右,到公司附近“杭州小笼包”消费;13:00左右,在望京SOHO负一层潇湘阁饭店用餐;23:10左右,到南法信镇南焦路“好又多”生鲜超市购物。

  3月31日 10:30左右,到公司附近“菜篮子”超市、“吴发家”超市购物;13:00左右,到望京SOHO楼下“莱特卖”超市购物。

  4月1日 9:30左右,从家骑电动车到地铁15号线南法信站,乘地铁到望京东站;10:10左右,在望京东站附近“便利蜂”超市购物后,到中国锦大厦尚品装饰公司办事,之后乘地铁15号线返回顺义;12:30左右,在焦各庄村“正宗牛肉板面”小吃店用餐;12:40左右,在焦各庄村“永发水果店”购物;15:00左右,自驾前往日升建材城,在外等候未进入;16:30左右,自驾前往蓝馨双语幼儿园(通州区宋庄镇吴各庄村),未下车;17:00左右,到石门苑社区8号楼用餐,餐后步行至地铁15号线石门站,乘地铁到南法信站下车;19:00左右,骑电动车到南法信镇南焦路“好又多”生鲜超市购物,之后回家未外出。

  4月2日 8:30左右,骑电动车到焦各庄村“万福堂大药房”买药,之后乘地铁15号线南法信站至望京东站下车,步行至公司上班;9:30左右,先后到公司楼下“祥汇便利远洋店”、“便利蜂”超市购物;10:10左右,在公司附近“杭州小笼包”消费;19:50左右,先后在望京麒麟新天地“名创优品”购物、大隐火锅店聚餐;21:40左右,乘地铁15号线至南法信站下车后骑电动车回家,之后未外出。

  4月3日 9:30左右,从家骑电动车送家人到地铁15号线南法信站;9:40左右,到焦各庄村“正宗牛肉板面”小吃店用餐后返回家中;16:30左右,到旭辉26街区的“绿色爱净”干洗店;17:00左右,到南法信镇南焦路“好又多”生鲜超市购物,之后回家未外出。

  4月4日 作为密接人员被转运到集中隔离酒店。

  人员2:住址为南法信镇华英园社区,为望京SOHO小金阁阁服装店店员。

  3月28日-31日、4月2日-3日,每天乘地铁15号线上下班。9:40左右,从南法信站上车;10:10左右,从望京东站下车,之后步行至公司;20:40左右,从望京东站上车;21:10左右,从南法信站下车,骑电动车回家。其间:

  3月28日 13:20左右,在望京SOHO“美味食堂”用餐;14:00左右,在望京SOHO“瑞幸咖啡”购物;17:40左右,先后到望京SOHO“便利蜂”超市、“CoCo都可”购物。

  3月29日 10:30左右,在望京SOHO“巴比鲜包”购物;12:30左右,在望京SOHO“美味食堂”用餐;13:20左右,在望京SOHO“瑞幸咖啡”购物。

  3月30日 13:30左右,到望京SOHO美食城“安徽板面”用餐,之后到望京SOHO“嗨特购”“瑞幸咖啡”购物。

  3月31日 10:40左右,到望京SOHO“便利蜂”超市购物;13:40左右,到望京SOHO美食城“山西刀削面”用餐;14:40左右,到望京SOHO“瑞幸咖啡”购物;21:30左右,骑电动车到南法信镇南焦路“好又多”生鲜超市购物。

  4月1日 9:50左右,从家出发乘顺2路到博爱口腔医院(国泰宏城店),在同楼层的“Z健身”门口等候;12:00左右,骑电动车前往石门聚乐汇“便利蜂”超市购物;12:20左右,在隆华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购物;12:40左右,骑电动车前往金街“金圣罗兰蛋糕店”、东风商场一层、燕泽州商场一层购物;13:20左右,骑电动车返家;13:50左右,前往住址附近“鑫绿都”超市购物后返家;21:20左右,在小区丰巢快递柜取快递,之后在“鑫绿都”超市购物。

  4月2日 13:40左右,在望京SOHO负一层“叔叔家的米粉”用餐;18:40左右,在望京SOHO“巴比鲜包”购物。

  4月3日 12:30左右,在新荟城“三泉冷面”用餐;18:20左右,在望京SOHO“巴比鲜包”购物;20:00左右,在望京SOHO“莱特卖”超市购物。

  4月4日 作为密接人员被转运到集中隔离酒店。

  人员3:住址为后沙峪镇董各庄村,为望京SOHO小金阁阁服装店店员。

  3月28日-30日、4月1日-3日,每天9:00左右,从家步行至后沙峪镇董各庄公交站乘顺38路至后沙峪地铁站,乘地铁15号线至望京东站,步行到望京SOHO小金阁阁服装店上班;20:30左右,步行至望京东站乘地铁15号线至后沙峪站,乘顺38路至后沙峪镇董各庄公交站,步行回家。其间:

  3月28日 13:40左右,到望京SOHO负一层美食城“黄焖鸡米饭”用餐。

  3月29日 12:40左右,到望京SOHO负一层“美味食堂”用餐。

  3月30日 14:50左右,到望京SOHO负一层“驴肉火烧”用餐。

  3月31日 在家休息。10:30左右,从家步行至后沙峪镇董各庄村南口取快递后未外出。

  4月1日 早晨上班途中,曾到过地铁15号线望京东站卫生间;13:30左右,到望京SOHO负一层潇湘阁饭店用餐。

  4月2日 13:40左右,到望京SOHO负一层“叔叔家米粉”用餐。

  4月3日 12:30左右,到新荟城“三泉冷面”用餐。

  4月4日 作为密接人员被转运到集中隔离酒店。

  人员4:住址为后沙峪镇董各庄村,为外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3月28日-4月2日17时,均在外区上班未返回顺义。

  4月2日 17:30左右,从地铁14号线将台站进站,在望京站换乘地铁15号线至后沙峪站;18:50左右,乘顺38路到后沙峪镇董各庄村;19:00左右,到董各庄村菜鸟驿站取快递,之后回家未外出。

  4月3日 13:00左右,到董各庄村“二元店”购物;19:00左右,到董各庄村广场买草莓,之后回家未外出。

  4月4日 作为密接人员被转运到集中隔离酒店。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进返京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需要我们同心筑牢城市防线。请需要集中隔离的居民理解、支持和配合,身体出现任何不适立即报告。请居家隔离的居民足不出户,加强健康监测,配合核酸检测。

  有关后续情况将及时通报。

  顺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5日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