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市高考考点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2-06-02 09:15: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图为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清洁和消毒。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北京市高考考点准备就绪。昨天(1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东城区东直门考点看到,该考点已经挂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市东直门中学考点”的横幅,校园内处处可见鼓舞人心的励志标语。“考点已经准备好了,考试期间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干净、平静和清净的考试氛围。”该校校长熊劲说。

  今年高考期间,作为常规考点之一的东直门中学考点将设置13个常规考场、3个备用考场。熊劲介绍,当遇到发热考生时,考点考务人员会立即将发热考生通过专门进口带进考点内的隔离室,进行健康观察。为了防止交叉,考点为发热考生设置专门进入考点的通道。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