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文旅部开展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08:48: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日前,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发布《关于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的通知》,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工作安排,将对合同到期的项目组织验收。

  据了解,此次项目验收工作涉及北京市、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等文化和旅游厅(局),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推荐的41个项目,包括首都图书馆大兴机场分馆读者服务项目、蒙古族皮艺创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白鹭洲公园沉浸式夜游项目等。

  据介绍,此次项目验收程序包括申请并提交验收报告、确定验收形式并组织验收、公布验收结果等3个环节;验收采取实地考核验收或会议集中验收方式;验收材料包括项目验收申请、项目验收报告、项目成果资料,材料寄送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验收结束后,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出具验收结论函,向社会公布验收结果。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其中优秀比例控制在20%左右,不合格比例据实确定。验收不合格的,可在30日内书面提出二次验收申请,并在一年内做出改进,按程序再次申请验收;若未再提出申请或二次组织验收后仍未通过,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将停拨经费,并视情况追回已拨付未使用经费,同时取消其三年内承担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资格。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