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柯志恩被质疑学术不伦 国民党4日提告相关社交账号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一名自称旅美教授人员1日在社交媒体指称,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涉及“学术不伦”。柯志恩对此发出7点声明,强调“学术伦理不容挑战,人格尊严不容抹黑”,不排除依法提告,并求偿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而今(4日)国民党委托律师于下午4时前往台北地检署告发此社交账号。

  柯志恩日前发出的声明强调,自己不喜欢诉讼,更不愿意加重司法机关的负担,但若绿营侧翼持续无端攻击抹黑,为了捍卫个人名誉以及民众权益,与律师讨论后,不排除依法提告,并将附带求偿1000万元,将全数捐给公益团体。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