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台湾网友发文称“台湾部分观光景点较脏乱”引热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岛内民众改在台湾旅游。一名网友表示,发现有些观光景点较脏乱,这一话题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不少人直呼景点没特色、住宿贵,没有用心规划经营。

  一名台湾网友8日发文称,台湾的观光景点“很自然”,基本上就是处于无管理的状态,台湾饭店价格也很贵。网友不解地说,为何台湾饭店价格贵但质量却差?一般来讲不是都说贵的东西会比较好吗?为什么台湾的观光好像不适用这个逻辑。

  贴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其中有3个原因被点名,第一是台湾每个景点卖的东西大同小异,没特色;第二是住宿贵;最后则是感觉没有用心经营整个环境,有些地方很脏乱、路边摊随便喊价的状况也有。

  不过,也有网友反驳称,台湾也有很多充满特色的地方,且有许多鬼斧神工的大自然美景,应该是发推文的网友不懂得游玩。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