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云南巧家5.0级地震:周边地区居民提前收到地震预警

缪超 发布时间:2020-05-19 09:3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5月19日电(缪超)18日21时47分,云南昭通巧家发生5.0级地震。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发现,巧家县周边多地网民称,地震发生时收到了地震预警。

  地震发生后,许多网友晒出了电视机收到的地震预警。四川内江市网友@陈丽Iy发微博说,“电视上出现预警,我没感觉到。”她配图显示,电视机画面跳出正方形弹窗,上面写着“地震预警,地震横波将在4秒后到达,云南巧家正在发生4.8级左右的地震,内江市可能有震感,请合理避险……”

  四川凉山州网友@刘弈霖也在网上晒出自家电视上跳出的地震预期,“地震横波将在6秒后抵达……”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18日21时47分在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北纬27.18度,东经103.16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