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中国文联推出“以艺战疫”特别节目 平安与志愿者合唱

发布时间:2020-05-25 16:3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23日,由中国文联推出的文艺界“以艺战疫”5 23特别节目播出,歌手平安亮相舞台,与武汉志愿者献上精彩跨屏合唱。

  据悉,5月23日是中国第七个文艺志愿者日服务日,为了为讴歌白衣战士、鼓舞全国人民,中国文联推出“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5 23特别节目,聚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文艺工作者。

  节目中,平安亮相舞台,讲述了武汉小学音乐教师华雨辰做抗疫文艺志愿者的故事,并与其连线跨屏合唱《一路有你》。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