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湖北襄阳向每名援襄医疗队员邮寄“感恩礼包”

李兴会 胡传林 发布时间:2020-06-11 16:4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襄阳6月11日电 (李兴会 胡传林)湖北襄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0日起向宁夏、辽宁、福建三地的654名援襄医疗队员邮寄“感恩礼包”,其中包括一本战疫画册和一张存储有战疫视频短片的光碟。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严峻时刻,宁夏、辽宁、福建三省654名白衣战士毅然别家离乡,逆行出征,为襄阳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了铭记英雄,感恩英雄,从3月5日起,襄阳市摄影家协会组织摄影志愿者为援襄医疗队员拍摄战疫精彩瞬间。襄阳市委、市政府指定人员,成立专班,筹划出版致敬援襄医疗队的画册和视频短片。

  两个多月时间里,专班人员海量收集素材,多次修改、完善,最终成就了这本抗疫画册。6月10日上午,中国邮政襄阳分公司派出11人组成的工作专班分装、包裹,点对点地将这些画册快递给每一名援襄医疗队员。

  据介绍,画册腰封上印着每一名援襄医疗队员的名字、单位、职务,内页首页是该队员的大幅个人照片。第二页是该队员在襄阳工作的各种照片。画册正文共分6个部分,分别是:指挥部署、千里驰援、战疫瞬间、情谊无限、天使容颜、襄约再见。每一个部分都是图文并茂,每一幅图片均配有详细说明,图片之后是各媒体相关报道。其中,“襄约再见”部分,详细介绍了襄阳市域A级景区及星级饭店对援襄医疗队员及亲属的优惠政策。(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