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2020年武汉渡江节参赛选手完成首次集中核酸检测

张芹 发布时间:2020-06-24 17:4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6月24日电 (记者 张芹)2020年武汉7·16渡江节测试赛将于6月25日举行,近300名参赛选手24日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篮球场接受了首次集中核酸检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座篮球场被分为等候区与检测区。等候区内,选手佩戴口罩围绕球场边线等候排队。工作人员每次引导20人进入检测区,分两列依次核验身份、进行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工作在两个小时内基本完成。

  武汉渡江节横渡方队负责人、检测现场负责人杨汉成介绍,全部核酸检测结果将于当天稍晚出炉,并发放给选手。选手参加测试赛必须凭借核酸检测合格报告,以及相关体检报告,方可进入测试赛现场。

  检测现场,九州通渡江方队队长罗声国称,队员们在武汉“解封”后已陆续投入到备赛训练中,这是最特殊的一次渡江节,明天测试赛将全力以赴通过考核,7·16当天,要向全世界赛出武汉的精气神。

  据悉,武汉7·16渡江节资格测试赛将于6月25日在武汉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游泳馆展开,选手需在10分钟内完成400米的游泳测试,方可参与7月16日的正式渡江比赛。在渡江节前,参赛选手还需依次完成3次核酸检测。(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