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8岁男童电梯内被男子绑走殴打 警方:涉事者已刑拘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28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一8岁男童在某小区电梯内被17岁男子绑走殴打,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目前,涉事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6月25日23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小孩在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其子张某晨(男,8岁,本市人)。张某晨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由120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6月26日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张某豪(男,17岁,四川省巴中市人)抓获。目前,张某豪因涉嫌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