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银行:精心打造品牌特色 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20-06-29 10:5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中国新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品牌价值日益成为影响企业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因素。成立24年来,北京银行与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同行,资产规模和盈利水平不断突破,品牌价值与战略优势持续提升,竞争实力、增长潜力与品牌影响力节节攀升。

  前段时间,北京银行发布了2019年年报及2020年一季报。2019年,北京银行继续以“真诚,所以信赖”为核心理念,持续推动品牌体系的完善与提升,品牌建设体系进一步完善。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品牌价值提升至549亿元,较上年度大幅提升100亿元,位列中国银行业第6位。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千家大银行的排名第61位,较2018年提升2位,连续6年跻身全球百强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北京银行连续第十一次获评《亚洲银行家》颁发的“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零售银行”大奖,并蝉联“北京十大金融品牌”殊荣。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被国际社会评价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世园会之一。北京银行作为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唯一的金融机构,为世园会的建设筹备与管理运营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北京银行品牌伴随世园盛会走入千家万户。12月,北京银行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钻石级合作伙伴,将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金融服务,推动“金融+体育”融合创新,服务首都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以高标准服务为北京冬奥会的筹备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与重大活动的品牌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北京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与此同时,北京银行始终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之路,持续推动“科技金融”、“文化金融”、“惠民金融”、“智慧金融”、“绿色金融”等特色品牌传播,通过有序的业务线品牌梳理,统筹建立强有力的品牌形象,整合具有协同效益的价值链传播体系,差异化的品牌特色定位持续得以强化。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