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疫情期间生意难做 美国华裔主厨离职寻找新机会

张筠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疫情重创美国餐饮业,开业未满一年的Emilie's DC餐厅也面临重大考验。近日,该餐厅的华裔主厨Kevin Tien因疫情期间生意难做,而且想要实践新的经营理念,离开了自己亲手创立的餐厅,寻找不同的发展机会。

  Kevin Tien是在美国出生的第二代华裔,2016年在华盛顿开了第一家餐馆Himichu,生意越做越好。8个月前,又在国会山庄附近开了第二家餐厅Emilie's DC。

  然而,疫情打破了他原有的计划。2020年4月,Kevin Tien曾表示,在针对新冠病毒的疫苗成功研发前,不打算重开Emilie's DC的堂食区域,以保证员工的健康。“我希望为顾客提供100%的优质服务,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半开放、奇怪的体验。”

  目前,华盛顿特区餐厅开放户外用餐区及部分堂食区已有2周,Emilie's DC餐厅原来的室内包间也改为社交饮品区,白天提供咖啡茶点,晚上则转为高端酒吧。新任主厨Hamilton Johnson推出的堂食菜单里,仍包括许多Kevin Tien留下的亚洲菜品。

  Emilie's DC的新经理Alissa Costello表示,看到Kevin Tien踏上新的道路,她也感到欣慰。对于Emilie's DC,她表示有信心经营得更好,未来让Kevin Tien感到骄傲。(张筠)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