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系大连关联病例女婿

发布时间:2020-07-29 18:5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29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7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为7月27日确诊的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的女婿。该病例具体情况通报如下:某男,34岁,现住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西三区。7月23日下午,被告知其岳母为大连市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后,一家人开始居家隔离,其岳母被转送到集中隔离点进行观察;7月27日,其岳母确诊后,该病例作为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转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经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体温38.1℃,结合影像学结果等7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轻型。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