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美国侨报:纽约华埠禁止车辆通行 增加户外用餐区域

孙辉 发布时间:2020-07-30 15:0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期,纽约市发生多起户外用餐区域遭车辆撞击事故。华埠为此封锁了上面和下面的路口,禁止车辆出入,增加户外用餐区域。

  据amNY报道,纽约市曼哈顿下城(Lower Manhattan),勿街(Mott Street),窝夫街(Worth Street)和莫斯可街(Mosco Street)之间路段上的10家餐馆,都在门前搭建了户外用餐区域,以便顾客享受亚洲美食。

  7月10日,纽约市进入重启第三阶段,允许餐馆在门前街道上搭建户外用餐区域,纽约市交通局(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也授权关闭街道,但罗克韦尔集团(Rockwell Group)和纽约市户外用餐组织(Dine Out NYC)都尝试着,把户外用餐变得更加活泼和安全。

  帮助成立纽约市户外用餐组织(Dine Out NYC)的建筑师罗克韦尔(David Rockwell)说道:“我想户外用餐将会持续至秋天,餐馆老板都在想着如何让户外用餐这种方式更加有趣,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具有创造力的户外用餐区域。”罗克韦尔表示,现在街道封锁后,餐馆门前的户外用餐区域,已经足够安全能够保护顾客了。

  勿街的窝夫街和莫斯可街之间路段上的户外用餐区域的视觉设计,是由当地一名艺术家和圣容学校(Transfiguration School)的几名学生共同完成的。

  艺术家三美(Sammi Qu-Kwok)出生成长于华埠,她的家庭在勿街附近经营一家餐馆,她用饺子和景泰蓝为元素,完成了户外用餐区域的视觉设计。纽约市户外用餐组织也在其他城市参与设计户外用餐区域。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