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美使馆:黎巴嫩爆炸或释放有毒气体 建议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剧烈爆炸,导致数千人死伤。美国驻贝鲁特大使馆发表声明,称有消息显示爆炸释放有毒气体,建议人们戴上口罩并留在室内。

  美方称,“有消息称爆炸导致有毒气体排放,因此在该地区的所有人都应待在室内,如果可能的话戴上口罩。”

  然而媒体报道称,由于大量窗户在爆炸中碎裂,因此很难避免呼吸到外面的空气。

  不过,《纽约时报》援引贝鲁特美国大学气溶胶研究实验室的消息称,到当天晚上19时,当地空气质量已经恢复到“良好”水平。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