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大连高风险地区人员第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发布时间:2020-08-06 16: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6日,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自8月3日起,大连市开始对大连湾核心区域人员实施第三次核酸检测。4日,在对所有大连湾核心地区精准核酸检测后,结果均为阴性。

  赵连介绍,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按照国家、省、市要求,从7月29日我们对重点地区开始复检,8月4日,对大连湾核心地区精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市各医疗机构和检测机构积极挖掘潜能,市中心医院、市妇儿医疗中心增设移动方舱实验室,在国家和省的指导下,全市采取“1:5”、“1:10”混样检测等手段,快速提升检测能力,全力保证检测质量。目前,我们将继续推动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地区的反复检测工作,8月5日当日,完成核酸检测8万余人。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