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安徽省肥西县:抗洪勇士坚守一线

翟玉荣 王岗 发布时间:2020-08-14 10:41:00来源: 中国青年报

  安徽省肥西县:抗洪勇士坚守一线

  本报讯(翟玉荣 王岗)近日,安徽省肥西县紫蓬镇工会联合会领导一行来到肥西县人武部慰问该镇抗洪抢险一线的应急连抗洪勇士,为大家送上方便面、牛奶、矿泉水、面包、火腿肠等,感谢大家在防汛期间的辛苦付出,展现出紫蓬民兵良好的形象。

  受连日来的强降水影响,肥西县多个乡镇出现洪水险情。为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紫蓬镇应急连队员转战三河、花岗、严店、巢湖大堤,装沙袋、扛沙袋,转移人员和物品,哪里有险情去哪里,尽显人民子弟兵风采。入汛以来,肥西县紫蓬镇工会联合会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中,组织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宣传、后勤服务,并对坚守在抗洪一线的会员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对参加防汛的生活困难职工家庭给予帮扶,免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