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中国(安徽)赴南苏丹和几内亚抗疫医疗专家组和医疗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0-08-19 09:4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19日凌晨,中国(安徽)赴南苏丹和几内亚的8名抗疫专家组成员及15名医疗队队员从安徽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两国协助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后中国派出的首支赴非洲专家组。

  据介绍,抗疫医疗专家组将在南苏丹和几内亚开展为期20天工作,协助当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八批医疗队将接替第七批医疗队在南苏丹工作。专家组成员主要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和安徽省疾控中心等,涵盖了包括感染、呼吸、重症、中医、护理等专业,这些专家均参与过一线防疫工作,都是具有实战经验的医疗骨干。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