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野生动物园一游客用口罩喂鹿 被饲养员当场制止

刘名洋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5:00来源: 新京报

  北京野生动物园一游客用口罩喂鹿,被饲养员当场制止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31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野生动物园方面了解到,一游客用口罩喂鹿,被饲养员当场制止,并将口罩从鹿嘴中取出。目前,未对动物造成伤害。

  视频显示,8月30日,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在动物园内行驶,当车辆近距离与动物接触时,银灰色小轿车停止行驶,车辆左侧车窗被打开。接着,一游客拿着口罩将手伸出车窗,放在动物嘴边,动物将口罩吃进嘴中咀嚼,一名饲养员跑上前将口罩从动物嘴中拿出。

  3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野生动物园了解到,网传视频内容属实。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饲养员及时上前制止了游客的行为,并将口罩从动物嘴中拿出,动物未受到伤害。

  北京市野生动物园官方公众号信息显示,其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畔,园区占地3600余亩,有200余种(1万余头/只)野生动物。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