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中国教育报社评《有道幸福课》,称幸福也是育人目标

发布时间:2020-09-14 17:4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9月14日,《中国教育报》发表社论:建议家长用“幸福感”衡量孩子成长,而不是把目光都盯在成绩、分数上;建议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其他社会力量,加强家庭教育服务;肯定有道精品课发布的中国青少版“幸福课”,称赞这对于帮助家长引导孩子正确认识情绪、管理情绪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9月3日开学之际,网易有道旗下K12网校有道精品课,联合清华积极心理彭凯平教授团队,正式发布中国青少版《幸福课》,包含,面向3-9岁儿童的AI互动类课程《少儿幸福课》和面向初高中学生的有声课程《有道幸福课 听我说》两款产品,课程发布后,全国班主任均可为全班同学免费申领。

  截至9月14日上午10点,申领活动已覆盖近五万名学生。有道精品课后台显示,申领的老师中,不少为学校心理课老师,有部分班主任不仅为全班、也为全校学生,申领《幸福课》课程。

  目前,有道精品课工作人员正在紧急进行人工审核、安排课程教材配送。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