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雷雨天气影响早晚高峰 23日后半夜降雨逐渐减弱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1:00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客户端9月23日电 23日一早,北京的部分地区出现雷电和降雨。据北京市气象局消息,23日北京市有中雨,明显降雨主要集中在南部、东部地区,局地雨强较大。23日01时至0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6.6毫米,最大降雨出现在通州熬硝营54.0毫米,最大雨强出现在通州熬硝营,23日06-07时降雨41.4毫米。北京市气象台23日07时10分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根据目前资料分析,预计23日北京市有中雨,雨势较平稳且具有间歇性,后半夜降雨逐渐减弱结束。过程平均雨量为中雨(5~15毫米),东部和南部10~20毫米(局地30~50毫米)。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