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中国篮协宣布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将在48个城市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从中国篮球协会获悉,中国篮协日前宣布,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将于11月6日至11月29日在全国48个城市开展,每个城市将招募16支球队角逐本城冠军。

  中国篮协于2019年推出中国篮球公开赛这一群众性篮球赛事平台,并在全国22个省(市、区)的32个城市成功举办,最终由杭州市获得了全国总冠军。

  据介绍,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将由各城市的体育主管部门或篮球协会等负责主办和组织,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后,将在全国30个省(市、区)的48个城市开展,以满足更多篮球爱好者的运动健身需求,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当日的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全国视频工作会议上,中国篮协对系列活动的举办作出相关要求,再次强调了赛风赛纪和防疫相关要求。中国篮协社会发展部部长肖红安表示,“各地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到一时一刻不松懈、一丝一毫不放松,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据悉,相关单位已制订了详尽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活动承办方也将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一起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会上,系列活动的主视觉也首次曝光,设计上延用了中国龙的元素,并结合篮球文化定格了龙腾转身上篮的瞬间。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