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LPL战队JDG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20-10-10 10:5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9日晚,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进行了B组最后一轮BO1循环赛事,来自中国大陆赛区(LPL)的JDG战队取得两胜一负,最终战绩四胜两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根据S10的赛制,正赛的16支战队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四支战队,组内进行BO1赛事双循环,最终排名前两位的战队晋级淘汰赛。

  在此前进行的第一轮循环中,JDG开局不利,惨败于来自韩国赛区的DWG战队。DWG战队为韩国赛区一号种子,也是S10的夺冠热门之一。好在JDG随后迅速调整状态,取得两连胜,在首个循环以两胜一负排名第二。

  9日晚进行的第二轮循环中,不少观众期待JDG可以取得两连胜后,再和DWG争夺小组第一。然而,JDG却意外负于从入围赛晋级正赛的PSG战队,尽管确认小组出线,但提早失去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放下心理包袱,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了DWG。最终,JDG小组赛成绩为四胜二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为英雄联盟赛事体系中的最高级别比赛,今年的第十届赛事全程在上海举行,中国大陆赛区有四支战队参加,为TES、JDG、SN和LGD。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