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受台风“沙德尔”影响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梁盛 何林培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9:00来源: 中新社

  中新社湛江10月23日电 (梁盛 何林培)广东湛江海事局23日中午发布信息:受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影响,琼州海峡于当天15时起全线停航。

  据气象部门预报,23日12时,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中心位于东经114.80°,北纬17.80°,也就是距离海南西沙永兴岛东偏北方向约30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风速38米/秒,移速13公里/小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23日夜间起,琼州海峡海面风力达8—9级,阵风10级。

  预计,“沙德尔”将以每小时1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23日强度变化不大,24日强度明显减弱,并将于24日傍晚到夜间擦过海南岛南部后,趋向越南中北部沿海。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