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体育

中超开市迎"大买卖" 西甲前锋或4000万欧加盟国安

发布时间:2018-01-04 13:37:00来源: 武汉晚报

  中超刚开市就迎“大买卖”

  西甲前锋4000万欧元来投 将成国安史上转会标王

  2018年中超转会市场刚开启,很快就有重磅消息传来。昨天在西班牙国王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队主教练卡列哈正式确认,队中的前锋巴坎布即将离队前往中国。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将以4000万欧元,也就是约3.12亿人民币的转会费将其签下。

  卡列哈证实,球队主力前锋巴坎布落选国王杯大名单。他在发布会上表示:“巴坎布的转会谈判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只剩一点细节需要确定。我预计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内就将会官宣。他的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已经被激活,虽然我们不想出售他,但我们无力阻止这笔交易的达成,只能选择接受。现在我们必须在市场上寻找他的替代品。”

  拥有民主刚果和法国双重国籍的前锋巴坎布,出生于1991年,身高1.82米。从2015年比利亚雷亚尔以740万欧元将其引进至今,他为球队攻进了48球。本赛季西甲,巴坎布为比利亚雷亚尔出场15场打入9球,并列西甲射手榜第5位。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巴坎布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500万欧元。

  巴坎布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创造国安转会费最高纪录,同时也是中超转会历史第5高的“大买卖”,仅次于奥斯卡、胡尔克、特谢拉与J·马丁内斯。由于新赛季,中超巨资引援需要交纳100%的“奢侈税”,所以也不排除巴坎布成为新赛季中超标王的可能。胡卓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