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立夏时节花儿竞相绽放 川内一波赏花地出炉,赶紧收起来!

任重 发布时间:2019-05-09 17:18:00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7日电 (任重)立夏时节,蜀葵花、牡丹花、蔷薇花、虞美人、杜鹃花、玫瑰花、三角梅、千叶佛莲、绣球花、芍药花等竞相绽放,姹紫嫣红,正是赏花好时节。

  据四川林业和草原发布平台消息,这期又推荐了哪些值得一去的赏花好地方呢?赶紧来看看吧!

  本期推荐:成都市金堂县转龙镇鲜花山谷景区的蜀葵花、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的杜鹃花、彭州市通济镇通济花海景区的虞美人、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第五季妈妈农庄的紫罗兰、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花谷景区的玫瑰花、攀枝花市东区凤凰花公园的凤凰花、绵阳市游仙区东林牧歌月季博览园的月季花、遂宁市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的千叶佛莲、巴中市平昌县青凤镇龙井村的芍药花、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海螺沟景区的杜鹃花。

  这个周末,可以邀约三五好友,带上好心情,出发吧!

第十一期花卉指数表一.jpg

 

第十一期花卉指数表二.jpg

 

第十一期花卉指数表三.jpg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