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中国旅游日海口活动启幕 椰城主要景区"一周半价"

苏靓 发布时间:2019-05-15 10:57:00来源: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11日讯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苏靓)5月是海口瓜果飘香的季节。5月11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市民游客、媒体记者到海口三门坡镇、大致坡镇等地,通过开展采摘游活动拉开2019年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暨海口旅文促销·荔枝红采摘季活动序幕。

  5月11日,在三门坡镇的红土地采摘庄园,采摘现场十分热闹。红土地采摘庄园的负责人蔡长彬说,自海口火山荔枝于本月初上市以来,前来体验采摘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

  番石榴、莲雾也是近期的热门采摘水果。海口永群绿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徐德喜介绍,合作社有50亩红心番石榴,口感绵软、果香浓郁,受到游客和消费者的青睐。徐德喜说,这个季节,大致坡片区不但有睡莲可以采摘,还有大片的红心番石榴、荔枝、黑金刚莲雾、百香果、火龙果等可供采摘。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5月19日,该活动将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正式启动,届时将推出海口主要景区“一周半价”促销、乡村振兴采摘游、亲子研学游、主题惠民文化游、旅游演艺活动等公益惠民旅游产品。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