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湖北省高速公路再增116座星级厕所

胡勇谋 发布时间:2019-05-31 10:18:00来源: 楚天都市报

  没有异味,水不凉手,有纸巾有扶手……昨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消息称,湖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再出发,116座厕所将被改造升级为星级厕所。2019年底,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厕所总数将达到215座,其中五星级30座、四星级116座、三星级69座。

  根据方案,湖北省高速公路所有服务区及停车区厕所排队不能超过10人,排队时间不超过5分钟,重大节假日发生排队情况,服务区应临时采用活动厕所补充厕位数量;厕所内必须设置扶手、纸巾、垃圾桶、挂衣钩;厕所通风设计应满足换气次数在5次/小时以上。

  截至目前,省高速公路已有22座厕所动工改造,其余服务区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厕所改革的相关工作。(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刘君峰吴海鹏)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