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旅美大熊猫“白云”“小礼物”将回四川老家

伍策 尚槿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5:00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5月15日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旅居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的大熊猫母子“白云”、“小礼物”将于16日回到四川老家,落户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

  据悉,大熊猫“白云”为雌性,其配偶“高高”已于2018年11月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而“小礼物”现年6岁,是这两只熊猫的爱情结晶。时隔半年,随着“白云”、“小礼物”旅美回归家乡,它们一家三口将在四川“老家”团聚。

  (伍策 尚槿)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