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第三届武汉水上马拉松赛在东湖举行

田豆豆 发布时间:2019-06-05 16:39:00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创稿

  人民网武汉6月2日电 (记者 田豆豆)6月2日上午,武汉第三届水上马拉松比赛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700余名游泳健儿在东湖风景区击浪竞技。此次比赛也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开水域游泳项目的测试赛。

  据了解,此次水上马拉松参赛选手总数1700余人,专业运动员58人,35个男选手,23个女选手。10位国外运动员分别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摩尔多瓦、立陶宛。1700个大众选手男子79%,女子21%。大众运动员中覆盖包括湖北省在内的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32支参赛团队。此外有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的外国游泳爱好者报名,也有香港、台湾同胞参与。11个国家及地区参赛。

  据悉,今年特邀运动员参赛阵容是水上马拉松举办以来水平最高的一届,其中包括10名国际一流选手和20名国内顶尖选手,他们都曾获得过国际泳联系列赛、冠军赛、奥运会、全运会公开水域比赛的前十名。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