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湖北丹江口:“我和蟠桃有个约会” 吸引市民到乡间

许光泽 涂大明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9:00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创稿

  人民网丹江口6月24日电 6月23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惠滩河举行的“我和蟠桃有个约会”展销会,引来丹江口城区千余名市民。他们欣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参加猴子摘桃、赛吃鲜桃等趣味活动,亲手采摘红彤彤的蜜桃,选购当地农产品酿造的柑橘酒、水蜜桃酒等农特产品。

  据悉,当日展销会接待游客约1500人次,现场销售蟠桃约2.2万斤、十八酿果酒600余瓶。展销会现场带动周边农户销售土鸡蛋、桔树灰蛋等农副产品近2000斤。展销会还让该村马家林等5户农家乐宾客盈门,共接待前来购物观光游客20余桌。(许光泽 涂大明)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