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郑州客运段:一路温馨为旅客

张吉辉 赵正卫 发布时间:2019-06-28 16:56:00来源: 中新网河南



乘务员帮乘客照顾孩子(图片由郑州客运端提供)


贴心服务(图片由郑州客运端提供)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8日电  一列由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担当的郑州至温州K1240次旅客列车,满载着1336余名旅客,在火热的夏季里,有节奏的运行在陇海线铁路上。

  旅客有的小憩,静躺、听着音乐,望着车外的美景,在舒适的凉爽的车厢里享受着愉快的旅程。

  6月27日,由温州车队乘务6组担当的K1240次旅客列车,列车运行在河南省、安徽省、浙江省,横跨陇海。全程1479公里,运行23小时25分。班组全体职工在列车长张旭阳的带领下,牢记为旅客服务宗旨,用真诚和汗水,填出了一张可圈可点的为旅客服务的答卷,使旅客在出行的路线上变得顺畅又温馨。

  该车队党总支秉承“用心服务,点亮通途”的服务理念,要求每名共产党员和骨干,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重点旅客解决困难,同时,对放假出行的儿童推出特色服务,途中做好登记、重点照顾,真正做到与孩子“一路同行,放心无忧”。

  针对近期南方汛期、暴雨等恶劣天气频发,该段温州车队及时备足“防洪粮”物资储备,检查列车备设施设备、列车应急预案等多个方面进行提前部署,切实从旅客需求出发,展现人文关怀,使每位旅客在乘车中都能感受到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张吉辉 赵正卫)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