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走进万宁

袁宇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4:00来源: 海南日报

  原标题: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走进万宁

  6月29日至30日,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活动走进万宁。该活动将在全省各市县举办精彩纷呈的旅游文化推介和旅游扶贫集市等,推介海南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

  当天上午,参加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活动的游客们登上东山岭,领略“海南第一山”的魅力。当天下午,游客们到万宁市北大镇尖岭村游览,发现乡村之美。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主办方在尖岭村设置了爱心扶贫农夫集市,组织周边农民展销农家产品。

  据介绍,为推动旅游消费升级,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活动通过文旅结合,拉动和带旺暑期旅游消费,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打下良好基础。本次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活动按照“全省联动,各市县、各厅局负责,企业参与”的原则,组织策划开展各种旅游节庆会展和文化赛事消费活动等,向国内外旅游市场推介海南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袁宇)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