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海口露天烧烤园噪音扰民,取缔!

郭萃 发布时间:2019-07-30 09:52:00来源: 海南日报

  海口露天烧烤园噪音扰民,取缔!

  海南日报海口7月29日讯 (记者郭萃)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海口市秀英区一露天烧烤园和大排档噪音油烟污染,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目前,秀英街道办城管中队已取缔该露天烧烤园。

  据了解,群众反映在秀英区美俗路和秀丽路交叉路口东北角,杨桃树露天烧烤园通宵营业噪音扰民,全记五香羊大排档油烟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经秀英区相关部门核实,杨桃树露天烧烤园和全记五香羊大排档铺面相邻,为同一个老板经营,分别提供正餐、夜宵餐饮服务。今年5月,该烧烤园曾因噪音扰民问题,被检查执法。当时该烧烤园存在无证经营、裸露经营、环保卫生不合格等问题,被责令停业整顿。五香羊大排档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但无环保备案手续。

  目前,秀英街道办城管中队已取缔杨桃树露天烧烤园。对全记五香羊大排档处理方面,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现场要求该店负责人务必按照相关环保规定,以高标准设置合格的油烟净化装置,加强后厨、操作间及店内的卫生管理等问题,针对举报内容自行整改好之后方可营业。秀英区生态环保局责令全记五香羊大排档进行环保备案,并对未按规定环保备案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该店恢复营业后,由区生态环保局第一时间协调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记五香羊大排档油烟污染进行检测,直到检测合格之后,方可恢复营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