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河南光山举行“保安主题宣传日” 活动

李万成 发布时间:2019-07-30 14:33:00来源: 中新网河南



河南光山保安公司近200名保安员代表整齐列队(李万成 摄)


与会嘉宾现场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李万成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9日电 近日,河南省光山县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暨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誓师大会,在该县司马光广场举行。信阳市保安协会、光山县公安局、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光山县保安公司保安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光山县保安公司近200名保安员代表,身着统一保安制服,组成三个队列方阵,整齐排列。早上7时,信阳市保安协会副会长、光山县保安公司总经理阚全文宣布宣传日活动开始,并对现场保安员做了动员部署。

  阚全文副会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保安队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重点、抓落实、促安全,巩固和壮大公司管理成果,携手共进,确保国庆安全。同时,他还对保安公司发展的美好愿景做了畅想。

  会上,光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上官宇也就此次宣传日活动谈了意见、提了要求、做了明确指示。此后,优秀保安员代表先后做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参会的近200名保安员代表进行宣誓,喊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响亮口号。

  活动现场还集中销毁了一批保安行业的特勤、特殊勤务等违规标识。

  最后,光山县农业银行保卫科科长张学军、光山县农村商业银行保卫部经理徐从强等与会嘉宾,以及光山县保安公司近200名保安员代表,现场在“保安主题宣传教育”条幅上签名承诺,将忠诚履行职责,服务光山人民,维护光山社会安全稳定,建设平安光山。(李万成)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