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我要上自治区运动会”第五届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靖西赛区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31 21:54: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5日电 7月15日至21日,“我要上自治区运动会”第五届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靖西市赛区比赛成功举办,34支队伍500余人参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有桂标男子组8支队伍、国标男子组6支队伍、桂标女子组12支队伍、国标女子组6支队伍。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中瑞汽车城、靖西二中、德能盛世靖城队,新锐队、呗侬队、中原代表队分获桂标青年男子组及桂国标男子组前三名。美胸汇队、开开木门、金牌橱柜,金德管业、怡乐2、乐启1代表队分获获桂标女子组及国标女子组冠亚季军。新发展集团、市司法局、姐妹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气排球在靖西市向来有着浓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掀起了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

  据了解,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是自治区传统群众体育活动之一,自2007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本次第五届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气排球比赛的选拔赛,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队伍将有机会参加11月份在百色举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