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三亚在台湾设旅游推广中心

徐慧玲 发布时间:2019-08-21 10:50:00来源: 海南日报

  三亚在台湾设旅游推广中心

  海南日报讯 (记者徐慧玲)三亚境外旅游市场推广又有新动作。8月19日,三亚市旅文局联合台湾可乐旅游—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三亚旅游(台湾)推广中心,将加大三亚旅游在台湾地区的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台湾游客来三亚旅游。

  据悉,三亚旅游(台湾)推广中心包括三亚旅游(台北)推广中心、三亚旅游(台中)推广中心和三亚旅游(高雄)推广中心。其中三亚旅游(高雄)推广中心于8月19日揭牌,三亚旅游(台中)推广中心、三亚旅游(台北)推广中心将分别于8月21日和8月22日举办启动仪式。

  目前,台湾是三亚第二大入境旅游客源市场,是三亚重要的传统客源地市场。当前,台湾—海南之间共有4条航线,一周有16个往返航班。其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运营2条台湾航线、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运营2条台湾航线,三亚正在积极筹划新增三亚 高雄直航航线。

  三亚市旅文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三亚旅游(台湾)推广中心有利于共同推进两岸旅游服务品质提升,为琼台两地游客创造更安全、更放心、更舒适的旅游体验,打造更适合台湾游客的旅游产品,将采取精准的广告投放及市场营销方式,促进两地间旅游进一步合作,实现客源稳定互送,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