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已签搬离承诺仍生产 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韦德盛 发布时间:2019-08-31 23:47: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 (韦德盛)在柳州市柳南区南环街道门头村金家屯有一家家具厂,第一次拆除时因物品较多,老板要求执法部门给其一周时间自行搬离。家具厂老板签了承诺书后却边生产边搬离,近一个月也未把厂内物品搬完。7月8日,执法部门再次组织拆除行动,依法将家具厂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6月11日,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等部门对门头村金家屯一处约3000平方米的违建家具厂进行拆除。当时由于厂内物品较多,老板找到拆除现场负责人,要求政府部门再给自己一周时间把厂内物品。出于人性化执法考虑,现场负责人同意老板的请求,厂房方签订了一周内把厂房内物品搬离,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的承诺书。

  但时间过去近一个月,家具厂内仍有一部分物品没有搬离。家具厂老板韦某称 ,搬得那么慢主要是厂内物品太多,加上近段时间雨水比较多不方便搬运。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告诉记者,原来厂内不少东西都是半成品,要把半成品变成成品,另外与客户签了合同但尚未生产的部分还要继续生产把货交给你客户,所以近来都是边生产边搬离。

  由于厂房内仍有少量生产设备及家具,拆除前执法部门请来工人把厂房内贵重物品搬到安全地方,要求钩机师傅拆除时尽量的“轻举轻放”,尽可能的减少业主的损失。(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