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轮换图

拉萨江苏中学改扩建项目8月投用

发布时间:2022-05-25 11:25: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3月,拉萨江苏中学改扩建项目开复工。该项目总投资3578.62万元,新改建一栋教学楼(教室16间)和一栋办公楼、新建一座大门,以及相关附属设施。

  目前,已完成项目总量的30%,计划今年8月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江苏省南京市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格桑花开·民生微实事”(二期)正式实施。这是南京援藏继2021年实施“格桑花开·民生微实事100+”计划后持续实施的又一项民生工程。 [详细]
  • 公益捐赠助学西藏学子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吴沭蓉受爱心人士郑晓錀(退休人民教师)委托,代为转述了《为你们喝彩——给甲日小学的一封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