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轮换图

西藏日喀则72个援藏项目集中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09:0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日喀则72个援藏项目集中启动
图为嘎藏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效果图。 王建亮 摄

  4月28日,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在江当乡嘎藏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举行项目开工暨2023年青岛市第十批援藏项目集中启动仪式。

  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山东省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领队陈耕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上,桑珠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给贵介绍了村庄及项目情况,作了表态发言。桑珠孜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青岛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组领队王东岳介绍了青岛市第十批援藏项目情况。

图为嘎藏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王建亮 摄
图为嘎藏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王建亮 摄

  王东岳表示,入藏9个月来,切身感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对全体援藏干部人才的深情厚谊,我们也把桑珠孜当做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三交”、民生、产业、智力、经贸、生态“六个援藏”和队伍建设。下一步,青岛援藏工作将以此次开工、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大力践行“四敢”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援藏项目建设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快见效,为桑珠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青岛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组将结合桑珠孜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着力推进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的72个援藏项目建设,项目涉及智力支援、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三交”活动等各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标志着青岛市第十批援藏项目已全面铺开。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