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24名江苏游客拉开南京旅游消费援藏序幕

发布时间:2021-03-25 09:33:00来源: 西藏日报

  3月23日,南京援藏工作组联合当地旅行社组织24名江苏游客前往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南京希望小学参观,拉开了今年南京旅游消费援藏的序幕。

  据悉,扎西岗乡南京希望小学是南京支援墨竹工卡县的第一个项目,于1996年投资105万元建成,2013年,南京市援藏投资2500万元对学校进行了改扩建,改善了周边孩子们的就学环境,是南京墨竹一家亲的重要见证。

  当日,在扎西岗乡南京希望小学,师生们身着传统的节日盛装,手捧吉祥的切玛盒和洁白的哈达,用藏族最隆重的仪式欢迎着来自江苏苏州的24名游客。据了解,这24名游客于3月20日到达拉萨,7天的行程中将在拉萨、林芝等地市的重要景点游览,领略西藏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