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墨竹工卡县借南京援藏资源携“特产”下山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5 09:5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墨竹工卡县借南京援藏资源携“特产”下山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墨竹工卡县宣传部供图

  以“在南京遇见西藏”为主题,第三届“格桑花开·南京墨竹周”活动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中,活动时间自11月3日至11月7日。

  本次博览会在江苏省对口支援拉萨市前方指挥部的指导下,由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和拉萨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南京市第九批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工作组策展。


图为活动现场 墨竹工卡县宣传部供图

  博览会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主要由墨竹馆、特色展厅、标准展位、直播间、休闲驿站、舞台区及藏式帐篷等板块组成,邀请了110家在西藏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特色产业企业和合作社参展。

  本次博览会参展产品品类多达1080种、价值3150万元人民币,将西藏特色产品一一尽展。整个展馆分为天上净土美食、民族文化手工、藏医药保健、西藏特色用品以及青稞制品、酒类饮品等展区,设立4个直播间全天直播。


图为活动现场 墨竹工卡县宣传部供图

  在展示展销的同时,活动突出了互动体验,每日设定一个主题,分别有开馆日、非遗日、美食日、文旅日、生活日等,每日均有墨竹工卡艺术团的文艺展演、特训营大学生跳锅庄舞展演,以及美食体验、藏香制作、藏文书法等非遗文化互动等。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