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西藏阿里地区召开援助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4:0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阿里地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河北省第八批短期援助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各受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河北省第八批全体短期援助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转达了阿里地委、行署对河北省第八批短期援助专业技术人才的关心,并对8个月以来的短期援助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强调,各受援单位要进一步总结短期援助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短期援助专业技术人才作用,为他们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工作生活环境,在工作中合理安排岗位,虚心听取意见,敢于交任务、压担子,为发挥他们的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创造平台,吸引更多短期援助专业技术人才延期或留藏工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水利援藏:雪域高原写华章

    U020211129440648656870.png
    位于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境内的湘河水利枢纽工程与位于日喀则市萨迦县境内的拉洛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中海拔最高的两项。[详细]
  • 护佑童“心” 与爱同行

    近日,江苏“心佑工程”成员先后赴拉萨市城关区、当雄县、墨竹工卡县8所小学,对5314名学生进行了先心病筛查,初步筛查出拟进行手术患儿55人,并对前期在南京进行手术的部分患儿开展了回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