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国网拉萨供电公司 完成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工程配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7:00来源: 拉萨日报

  “终于完成了……”日前,看着一座座新安装的设备,一条条新架好的线路,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利用15天的时间,圆满完成了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工程配电项目。

  2022年,西藏自治区共安排重点项目181个,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就是其中一项。国网拉萨供电公司接上级指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工程配电项目。接到命令后,国网拉萨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将此次周转房配电项目作为公司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狠抓落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商会,建立专项工作微信群,形成项目日汇报机制,自4月27日接到任务到工作人员进场施工,仅用时3天。

  施工期间,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充分发挥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不计成本、不讲条件,30多名电力员工不舍昼夜奋战在施工一线,出动挖掘机、吊车等施工车辆60多辆,协调物资总额200余万元,电力敷设0.6千米,架空导线更换0.2千米,拆除绝缘导线约2000米,电杆13根。安装调试环网箱分支箱、计量装置等设施设备7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