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拉萨林周县召开欢送欢迎苏州市第九、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林周县隆重召开欢送欢迎苏州市第九、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会议。林周县县委书记高军为第九批援藏干部敬献哈达并颁发“林周县荣誉市民”荣誉证书;江苏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苏州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任命。

  会上,苏州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组长韦国岭代表第九批援藏干部发言,回顾了3年来在推动援藏项目建设、加强苏林两地交流交往交融方面作出的努力,表达了对林周县未来发展和林周人民的美好祝愿;苏州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组长肖军介绍了第十批援藏工作组队员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牢记使命重托,接好接力棒,同林周人民一起同甘共苦、勠力同心,为林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总结了28年来苏州对口援助林周县,助力林周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与林周县6万余名干部群众携手共启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周建设新征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28年来,林周县地区生产总值从5563.71万元增长到19.68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从90.2万元增长到3.88亿元,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从862元增长到18667元。这一份优异的答卷,离不开苏州市的大力援助和139位援藏同志的无私奉献。

  以肖军为组长的苏州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是在苏州市委的高度重视下,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经过反复研究、层层筛选确定的,肩负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进林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神圣使命,是推进林周县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重要人才资源。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