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资料云 > 涉藏图书库 > J 艺术

行摄西藏

发布时间:2015-11-18 16:30:40来源:

题  目:行摄西藏
作  者:宁心 (作者)
出 版 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2版 (2014年7月1日)
平  装:255页
语  种:简体中文
开  本:16
ISBN:7115356998, 9787115356994
条 形 码:9787115356994
商品尺寸:25.8 x 19.2 x 1.4 cm
ASIN:B00LESUARU

    内容提要:

    《行摄西藏(第2版)》根据作者近十年在西藏拍摄和生活的经验,为读者提供了详尽的西藏摄影旅行的线路、装备、拍摄技巧,全方位地为摄影旅游爱好者提供了西藏摄影旅游资讯。介绍了与众不同的西藏摄影旅行体验。对于西藏的地理地貌、人文、动植物等可拍摄的题材提供了实用的拍摄建议。《行摄西藏(第2版)》还为喜爱自驾游的摄影爱好者给予技术指导和帮助。

  《行摄西藏(第2版)》适合喜爱摄影旅行的影友学习参考。

  作者简介

  宁心自幼学习音乐绘画,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专业,主修影视制作。对平面摄影情有独钟,大学毕业后,建立平面摄影工作室,专职从事商业图片摄影。

  从2002年至今,一直往返于西藏与北京之间,9年来,逐渐形成半年在西藏采编拍摄素材,半年在北京整理编辑的生活方式,记录和发现了很多珍贵的藏文化影像。

  2008年,拍摄出版《伏藏-拉萨50座秘密寺院》一书,后来又陆续出版《走,出去玩》《拉萨小时光》等图书。其间,为《时尚旅游》、《摄影之友》、《中国摄影家》、《华夏人文地理》、《DEEP》、《周末画报》、《城市地理》、《先锋评论》、《记录》等多家杂志撰稿。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