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宣传工作专题会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3: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宣传工作。

  边巴扎西强调,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是全区各族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民主改革实现了西藏社会制度的历史性跨越、百万农奴命运的历史性跨越,也实现了西藏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历史性跨越,是西藏今天繁荣进步的制度基石、命运转折、伟大起始。

  边巴扎西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好开展好系列宣传纪念活动,大力宣传西藏民主改革61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区党委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推进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西藏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各族人民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进一步坚定全区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励全区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为西藏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