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开幕

黄帅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9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主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视听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干货”最多的行业盛会,素有“年度风向标”之称。从2013年至2017年,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届都大咖云集、星光熠熠。

中央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胡邦胜,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昕以及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从产业的生产制作、内容分发、平台运营等角度透视产业发展现状,为产业的良性有序发展献计献策。


图为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主论坛现场。

据了解,在未来几天的会期中,还将举行40余场活动,将有300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发表演讲、参加对话。(中国西藏网 记者/黄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